ゆりしぃ一生推し.
-
氷川日菜激推
遠藤ゆりか&工藤晴香のATM
RAS&Roselia推
-
狂熱嚕嚕貓廚是我

【45416】電影其實也不錯的嘛♪




絕讚OOC
神久沒發文 混更(乾
半夜20分鐘寫出的腦洞
排版死

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 !!!!!」



45看著身旁的人因為電影突然出現的嚇人場景,而不自覺得往自己身邊靠,臉上還同時因為影片內容出現了十分精采的表情,覺得對方真的非常的可愛,這人明明平常只要離她稍微近一點就會被瞪了

嘛嘛~看來電影沒想像中無聊嘛 ♪



「哇阿阿阿阿!!!」

「♪」


416剛剛緊抱在懷裡的枕頭因為驚嚇而鬆手掉在了地板,然而因為不想再看到恐怖畫面的她,反射性的抱住了旁邊人的手臂,然後迅速的往45的懷裡一縮想擋住螢幕上嚇人的畫面,卻忘了旁邊的人是她第二個想打斷腿五馬分屍的對象。

低頭看著把自己手臂抱得很緊,然後整個人都伏在自己胸前抓著自己襯衣的416,45感覺自己的HP瞬間被扣了9999滴了。



"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啊!?"



當兩人看完影片準備回各自房間休息的時候,45聽到了自己房門口傳來細小的聲音,放下閱讀到一半的書籍,打開一看發現是抱著自己枕頭的416正臉紅的看著自己。



"明天需要找希爾好好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壞了。"



一邊看著站在門口看起來很好吃(?)的416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,默默地在心裡紀錄了一下明天的代辦事項。
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房間的空調壞掉了…很熱…9跟11都睡了所以…」


嗯…416啊416 現在可是冬天呢?妳這樣的發言大丈夫?45也不想去拆穿416鱉繳的理由,反正可愛的小貓咪都自己送上來了,為何不樂?


「我還要看書,妳就先睡吧。」

「嗯…」


45坐著靠在一邊的牆上,一手拿起小說一邊幫著416拉著棉被,正當要收回手的時候,卻發現手被握住了。


「….」

「晚…晚安…///」









之後當然幹了個爽。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